首页 >学团工作 >正文

不忘先烈初心,牢记时代使命——传媒学院开展清明节“英雄山扫墓”活动

       

  不忘先烈初心,牢记时代使命——传媒学院开展清明节“英雄山扫墓”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439:00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主办的清明节“英雄山扫墓”活动于济南市英雄山烈士陵园及济南战役纪念馆正式开展。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梦汝辅导员王雷卢文州参与此活动。

  烈士精神永垂不朽,烈士光辉照耀长空。活动伊始,学生代表为革命烈士献词,全体参与人员寄托哀思的菊花,排着整齐的队伍向革命烈士致敬默哀。

  随后,大家前往了济南战役纪念馆详实的历史图片、实物展品与解说员生动的讲解深化了大家对济南战役的壮烈历程先烈们英勇事迹的认识。活动最后,全体参与人员合照留念,“英雄山扫墓”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深化了大家对于不忘先烈初心,牢记时代使命”这一伟大目标的认识,有利于将先烈们的宝贵精神财富转化为推动个人成长,促进社会进步的动力源泉。希望传媒学子积极继承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英雄血脉,争做新时代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