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正文

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组织第三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组织第三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20243182110,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组织第三次全体例会在二号教学楼2101阶梯教室召开。本次例会由自律会主席王明桥主持,学生会、新媒体、自律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初始,学生会主席张相羽上台发言。他总结了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并强调要提高团队执行力,提升成员们的个人素养和工作能力,为学生组织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新媒体主编刘畅提出了对团队的期望和要求,既要有个人优势发展,又要有团队协作,希望部门成员可以利用新媒体平台锻炼自我,追逐梦想。


  接着,自律会主席徐菁玮就各部门成员的表现展开发言,指出了目前的工作态度问题,强调了监察工作的要性,并提出了对未来工作的规划与展望。



  主席团发言完毕,各部门部长就工作进展、部门计划、成员培训方案等主题依次上台发言,并通过回顾工作成果,总结部门工作的优缺点,表达了对今后工作开展的期望。

  至此,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组织第三次全体例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例会,学生组织各部门的工作情况与进度更加清晰,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更加明确,有利于成员们凝心聚力,以便更好地开展工作。勇毅前行,众志成城,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组织定将并肩前行,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