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正文

2020级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新学期班会顺利进行

       

2020级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新学期班会顺利进行

        为帮助广大学生明确新学期新目标,指导人生就业与规划。2月27日下午三点整,我院副院长闫红桥、辅导员老师李梦汝在一号教学楼1702主持召开2020级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主题班会。

        会议主要围绕着大四学生的就业实习毕业规划展开。为帮助大家做好实习前的准备,学院副院长闫红桥会上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不仅为同学们解答疑惑,还叮嘱学生牢记安全事项,提出实习的纪律和要求。

        闫红桥副院长指出要确立新的人生目标,从现实出发,对于未来要有符合自己的规划。大四是人生的又一次转折点,只有利用好这段时光,做好充足的准备,才能够扬起人生风帆,砥砺前行。

        之后李梦汝老师强调,虽然处于大学阶段的最后一个学期,但是仍然不能懈怠。同学们应抓紧时间完成自己的学习计划,包括论文写作、考研复试等任务。李梦汝老师的讲话让在场的同学们对接下来的生活充满了期待,更好地帮助了同学们目标的确立。

        最后李梦汝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提升专业知识与技能,同时注重饮食作息健康规律,在未来能够为电子竞技专业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明白了就业实习与毕业规划的重要性,在未来将更加努力进取,为社会的发展贡献出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