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培养 >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 >正文

2023年度山东省产业工会、大企业工会电子竞技比赛圆满结束

       


2023年9月16由山东省总工会主办、山东省对外经济贸易工会承办的2023年度山东省产业工会、大企业工会电子竞技比赛正式开始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王哲老师胥蕊老师带领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9名学参与了本次比赛的相关工作,本次比赛为期4天,在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的老师与同学的协助下,9月19日,大赛圆满结束。

让同学们更好了解并掌握选管、导播、策划、摄赛事工作,王哲和胥蕊详细清楚将每一项工作分配到个人在两位老师的指导下,9位同学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在赛前组织工作中,他们为参赛选手的饮食起居、赛事安排、医疗保障等方面提供了全方位的赛事保障。比赛开始后,他们穿梭赛场的每一个角落一人任多职,尽全力服务于本次赛事。

本届电子竞技赛事的成功举办,既是对参赛选手拼搏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的展现是对传媒学子认真务实、心思细腻的工作能力的认可本次实践活动中,老师与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增强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也明显提高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与当地主办方之间的交流合作也在不断加深

相信在今后的活动中,同学们也将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百倍的努力,助推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为大家提供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