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正文

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第八届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等组织队伍建设,切实将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同学充实到组织队伍中,更好地为全院师生服务并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2023年9月12日18:30,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第八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在一号教学楼1827教室举办。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杜雯静、张相羽、范文慧、刘任展、刘殿勇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竞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和德才兼备的录用原则,采取个人介绍与互动提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秘书处、文体部、宣传部、社联部、外联部的竞选人依次进行了发言,回顾了自己一学期以来在学生会参与的工作和活动,重温了与伙伴们一同前行的美好回忆,同时也对学生会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畅想和展望。主席团成员围绕部门发展、活动设计、未来规划向各竞选人提出问题,并根据每个人的不同特点提出针对性的问题,帮助竞选者更加充分地认识自己。

学生会工作的发展和建设,离不开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同学们的支持配合。本次竞选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生会的和谐与活力,还展现了学生会在学院学生成长成才中的重要作用和贡献。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期待新一届学生领导成员继承学生会的优良传统,树立服务意识、发挥积极作用,紧密团结、脚踏实地,为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与同学们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字/高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