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正文

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组织2023级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为帮助新生尽快转变身份,适应大学生活,锻炼自身的交际能力,同时也为我院学生组织培养高素质后备人才,9月5日19:00,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组织2023级新生见面会于一号楼二楼报告厅正式召开,传媒学院王雷老师到场指导。

传媒学院学生组织主要由学生会、自律会和新媒体三部分组成。宣讲人们热情洋溢、各显神通,展现了传媒学院各部门的耀眼风采。

为此次活动拉开帷幕的是学生会的外联部,幽默风趣的视频不仅点燃了全场气氛,还唤起了同学们对外联部的兴趣;文体部则号召同学们踊跃加入,与之一起组织各种文娱体育活动,丰富校园生活;秘书处创意满满,精彩不断,多变的活动风格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社联部也通过对部门职能、特色的详细介绍,表达了对新成员加入的期待与欢迎;宣传部更是别具一格,无论是各式各样的海报、画作还是振奋人心的宣讲,都赢得了阵阵掌声。

热情洋溢的现场离不开音乐的点缀,21级大数据薛宗舸演唱的《天后》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热烈的掌声与欢呼过后,自律会宣讲人们闪亮登场。

卫生部、监察部、晨部依次阐述了部门工作的管理性和重要性,向同学们表达了自律会对于维护校园秩序,建设高质量校园环境的决心与信心。

最后,新媒体中心的宣讲人登上舞台。网络部的网络建设、影像部的录制拍摄、采编部的文稿撰写、剪辑部的编辑制作,四大部门分工明确,风格鲜明,以妙趣横生的语言与风格别致的招新方式,展现了新媒体轻松有趣、细致认真的风格特色,讲述了对部门发展的殷切期望。

至此,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组织2023级新生见面会圆满落幕。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一定对自律会、学生会与新媒体中心有了全面的了解。人生充满机遇,未来无限可能。同学们,还在等什么呢!快点踊跃加入,在属于你的舞台上展现魅力、放飞自我吧!

文字/高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