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正文

 2023传媒学院羽毛球比赛顺利结束

       

 

挥洒激情,青“羽”飞扬经过初赛和小组赛的紧张选拔,眨眼间2023传媒学院羽毛球比赛就已迈入总决赛,女子单打和男子单打决赛分别于51716时和52220顺利完成

决赛准备阶段,组织者清理比赛场地,参赛选手和裁判等都按照赛程规定陆续进入赛场,许多喜爱羽毛球这项体育运动的同学们也来到赛场外观看紧张刺激的决赛羽毛球馆一时间掎裳连袂,摩肩接踵。

总决赛场上,男子组一如既往气势汹汹,女子组也不遑多让方寸球场,激烈对决,对战的选手们全力以赴,挥洒汗水,在比赛场上展现着自己的风采。

       女子组选手虽然力量感稍逊但是技巧让人赞不绝口,通过灵巧挑球和网前球等打法,比赛进行得引人入胜男子组选手则多打高球,全力扣杀,力量大,速度快,给对手施加了许多压力,这样精彩的比赛成功点燃了全场的氛围。全体参赛选手努力迎战对手给观赛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


最终比赛结果如下:

男子单打

第一名20大数据朱国营

第二名21电竞2班李文轩


第三名21大数据林广韵


女子单打

第一名21电竞2班高亚琦


第二名22大数据刘宇


第三名22大数据闵文慧


恭喜获得前三名的同学,其实无论成败,青春“羽”运动齐飞羽毛球的意义已经达成。本次羽毛球赛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向同学们展现了体育运动中的勇气与毅力。比赛虽已落幕,但是我们对羽毛球、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与追求永不止步!

文字/王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