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正文

  校园寻宝丨拿上藏宝图,我们出发吧!

       


  春意愈胜,情满校园。春天的脚步眨眼间走遍了校园各处,依靠树根的小草,悄悄爬上墙头的小花以及清脆动听的鸟鸣……校园里任何一个你不曾注意的角落,都有着会令人惊呼一声“真美”的景色。为了能使同学们在课业之余放松身心、增强体质,同时也能更好地了解校园布局,发现山体魅力,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校园寻宝”活动来啦!

  一、活动主题

  “魅力校园,活力青春”——校园寻宝

  二、活动时间

  4月20日下午3:00—6:00

  三、活动地点

  山东体育学院室内以及室外

  四、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QQ群进行报名,时间截止至4.18日下午,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五、活动内容

  此次活动将采取1-3人组队的形式,组队可跨班,可跨年级,随意组队,参赛小组需要按照给定的寻宝图纸,在两小时内寻找校园内散落的文创物品,最终通过寻得的文创数量进行评比和颁奖。

  春日暖阳,艳光满园。不论是清晨露水铺满草坪后映射出来的彩虹,还是傍晚余晖霞光为压弯枝头的鲜花镀上的金光,在校园里,总有一处是你还未曾发现的宝物。于魅力校园之中发现青春宝藏,小媒期待与你一同开启“寻宝之旅”。

  文字/刘子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