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正文

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2023年访企拓岗活动一:抢抓强抓关键期全力拓岗促就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决策部署,根据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有关要求,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积极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交流。

4月11日,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英彪,带领学院有关老师,奔赴长清,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积极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

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英彪、教研室主任于飞、毕业班辅导员王雷组织并参加会议,山东创新谷集团软件产业学院院长刘晶、山东骏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教学部部长关永征、山东新视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周永元等相关HR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此座谈交流活动,通过学院与创新谷集团及两家代表性企业的沟通,确定了毕业生更多的就业方向,也通过一线企业了解到学生在能力素质方面,后期需要重点加强和提高的地方,活动成效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