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培养 >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 >正文

我院学生在山东省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获奖

       

  近日,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冠杯”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由崔海亭老师指导,2020级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学生郭家奇、吕承志和厉业强参与的团队项目“环境保护”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旨在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团队协作精神,我院共组织3支队伍参加了平面设计赛项,获得三等奖1项,优秀奖2项

  大赛成绩的取得与传媒学院长期以来十分重视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积极鼓励并大力支持学生参加各类技能大赛分不开。《环境保护》作品以蓝绿色为主色调,秉持绿色电竞保护环境的核心理念,融合森林——地球之肺,海洋——地球之肾的中心思想,结合杜绝随意丢弃,乱排滥放等项目元素,来呼吁人们面临当前严峻的环境问题和电竞比赛中的资源问题进行治理和保护,共同打造一个绿色协调,可持续发展的美丽地球环境。参赛学生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克服疫情期间创作、沟通不畅等困难,精心准备参赛作品此次大赛成绩的获得极大的鼓舞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学生的参赛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