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正文

第二届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新媒体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22916日晚七点半,第二届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新媒体换届选举大会于一号教学楼1627教室召开,新媒体负责人吴建璞,王佳豪,于梓璇,杜硕出席此次会议。

吴建璞首先总结了新媒体过去一年取得的成就,在过去的一学年里,新媒体中心各部门恪尽职守,工作能力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显著增强,得到了学校团总支的认可。而后嘱咐各位竞选者在竞选演讲时放松心情,正常发挥,突出个人特点,并对竞选者的演讲方式与演讲时间提出合理化的建议。

王佳豪从自身出发,以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温馨故事为出发点,讲述了新媒体在本学年的显著变化,从中总结工作经验、分享工作心得,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本次竞选,争取成为点燃新媒体未来的“新火”。

竞选环节十分精彩。

竞选采编部部长的刘芳玙上台后,在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的同时表面对于本次竞选的决心。

接着,做了充分准备的李金梦与刘畅同学先后上台对影像部部长这一职位展开激烈的竞争,二位都信心满满,势在必得。

随后,厉业强同学上台表示自己对剪辑部“情有独钟”,竞选剪辑部部长一职是为了将剪辑部发扬光大。

在吴建璞与于梓璇的鼓励下,薛宗舸上台讲述了自己在网络部的点滴成长,已有足够的能力担任网络部部长一职。

剪辑部的刘锡浩同学更多地表达了对于部门的热爱以及对剪辑工作的热情。

网络部的陈朔全面总结工作,发表自己的独特见解。

影像部的诸葛琳琳、采编部的高亚琦也先后上台对各自部门部长职位进行了竞选演讲,发言诚恳、真切。

最后,吴建璞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提醒大家莫忘初心,始终保持热爱,发挥新媒体各部门的优良传统,以面对接下来的种种挑战。至此,第二届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新媒体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竞选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基本原则,以选拔聘用德才兼备的人才为目的,将通过部员个人申请,资格审查,公开竞选演讲,综合考察等一系列环节,选拔最佳人选。此次选举充分展现了新媒体的创新与活力,相信未来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新媒体必将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