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实地走访校企合作单位

       

8月4日上午,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英彪、副院长袁宏、副院长闫红桥一行到山东创新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与山东创新谷教育集团董事长王铁兵等人进行座谈,进一步落实20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实习实训工作。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教研室主任郑阶财等一同前往。

学院与合作企业双方针对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实习工作进行了座谈。20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学生是校企合作办学的第一届学生,下学期将进入专业实习阶段,如何顺利的推进学生专业实习工作至关重要。韩英彪针对实习学生的实习与学习环境、学生管理与安全、住宿与就餐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王铁兵全面讲解了企业的发展方向、发展规模以及校企合作办学的优势与取得的成果,表明对我校学生专业实习工作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双方表示,校企合作,齐抓共管,相互协作,共同做好学生的实习实训工作。


在王铁兵等人的陪同下,大家实地考察了学生实训期间的学习环境,参观了软件产业学院、新媒体中心、影视动画中心,对于实训课程安排、学生日常管理以及安全问题进行了实地调研。同时考察了学生宿舍的住宿环境,实地了解学生宿舍的用电、用水、空调、床位、查寝等问题。最后和先期报到的5名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通过座谈和实地考察,不仅进一步增进了校企双方的合作共识,而且为学生专业实习做好了的前期准备,为专业下一步发展和学生就业拓宽了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