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访企拓岗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产教融合,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202277日,山东体育学院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闫红桥带领我院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学生到山东中鲨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活动,中鲨科技董事长乔云峰、山东蓝海领航电竞文创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哲、山东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秘书长李超、山东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副秘书长渠海晨、山东体育学院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教研室副主任于颢晨陪同参观。

校企双方分别介绍毕业生情况和企业用人需求,就如何拓宽学生就业空间、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加深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中鲨科技董事长乔云峰的带领下,闫院长和同学们一行首先参观了“中鲨科技”的手办展厅,随后参观了“中鲨科技”办公区域,工作区装饰大部分由原画师制作原画与设计师制作模型组成,让参观团眼前一亮。同时,董事长乔云峰还向我们介绍了“中鲨科技”的薪资组成以及评判标准,电竞专业学生表示很新颖,自主性很强。随后,参观了“中鲨科技”的实训区域。实训区域的功能主要是给想从事该行业的年轻人一个学习的机会和学习的时间,由专业老师进行教学,其中包括:原画设计、模型制作、游戏美术、手绘模型等。并且,在其负责人的介绍下,我校电竞专业学生还亲自体验了“中鲨科技”的自主电竞比赛HADO电竞。通过VR技术,使对抗双方解决了场地限制。同学们热情洋溢,参观气氛热烈,校企双方还探讨了自主电竞教育比赛进入校园的可能性。访企拓岗活动是学校推进校企深度合作的重要举措,闫院长对中鲨数字科技公司配合与支持学校访企拓岗活动表达了感谢,同时期待学院能与山东中鲨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对于推动实现理论教学与实践能力相融合、专业教育与市场需求相融合的目标,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无缝对接”至关重要;我院将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强化服务社会的职责使命,不断推动“产、学、、用”一体化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努力建立就业、实习等方面的校企合作典范,进而不断挖掘就业岗位,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合影留念

(第二行左起:于颢晨、王哲、闫红桥、李超、乔云峰渠海晨)


公司环境


专业学生参观实训教室




同学们亲自体验HADO电竞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