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我院党总支组织参观历城区党史教育馆

       

赓续红色血脉,发扬革命精神,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7月5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在党总支书记、院长卢朝霞的带领下,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历城区党史馆

党史是最生动的教科书,同志们仔观看了党史馆展厅里陈列的每一幅图片,感受着党史馆穿透时空的全息投影,仿佛置身回到中国共产党人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历程,深切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岁月,受到了思想政治洗礼。

党史教育馆以“辉煌一百年、奋进新时代”为主线,共分为三层,通过全息投影、沉浸式演绎等多种新颖的展现形式,讲述了历史人物、革命先辈、英雄模范的人生故事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鉴往知来,向史而新,震撼的内容鼓舞人心,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懈奋斗、不怕牺牲,勇于探索、为民造福的历程,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增强了党性修炼,是永葆党员政治本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实践践行。

最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向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