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回望峥嵘岁月,传承沂蒙精神

       


  2021年5月27日15时30分,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于一号教学楼1816教室开展了党课学习活动,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崔海亭给我院师生党员上了一次党课《从沂蒙精神看中国共产党的初心》。

  崔海亭老师从沂蒙精神入手,带领学生党员解读沂蒙精神,从沂蒙精神中看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沂蒙精神是沂蒙人民在长期的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先进群体意识,是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临沂人民乃至全国人民宝贵的精神财富,其要点是吃苦耐劳、勇往直前、永不服输、敢于胜利、爱党爱军、开拓进取、艰苦创业、无私奉献。随着崔海亭老师的讲述,学生党员们更深刻地领会到沂蒙精神是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集中体现,要继承弘扬这一宝贵财富,使其在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不断发扬光大。

  此次党课学习活动使学生党员对沂蒙精神有了更深切的体会,对革命老区所经历的峥嵘岁月有了更具象的情感联系。通过宣扬沂蒙精神,学生党员能够更加牢固树立战胜困难的坚强意志、争先创优的进取精神,为完善自我、建设祖国提供了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