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正文

  思故我在,我在故我辩

       

给你一个舞台上演属于你的精彩;给你一个辩题开创属于你的天地。激情的碰撞辩论的盛宴你准备好了吗?由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举办的党建青年说主题辩论赛半决赛已经拉开战幕。

18级英语专业于培虎、18级英语专业张淑媛、18级教育专业司刘威和18级教育专业李延松作为本次辩论赛评委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本次辩论赛于5月7日顺利举行。

首先为我们带来精彩绝伦的表现的是正方20级新闻与反方19级新闻。双方辩友对青年的迷茫来自于自身还是环境进行了你来我往的唇枪舌战。同专业之间的较量更是扣人心弦现场的掌声与欢呼声也是连续不断。第二轮上场的是20级电竞二队和20级大数据队就偶像崇拜现象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进行辩论双方一辩都不甘示弱在立论环节就擦出了争锋相对的火花。为我们展现了一场又一场的精神盛宴;我们传递的将是高校智慧与激情的火把。言语的碰撞思维的火花!辩论赛接近尾声现场进行了青年寄语活动。20新闻韩笑颖、20电竞2班厉媛、20电竞1班高鑫茹获得了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的文创产品。

最终20电竞和20新闻晋级决赛。本次新生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新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传媒学院学子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注入了新鲜血液的学校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