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正文

 我院积极开展学生宿舍卫生检查工作

       

 

2020年10月6日,在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宁翠叶总支负责人李梦汝的带领下自律会学生干部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卫生检查。

本次检查基于常规的卫生问题,落实到“四个面”——墙面,地面,桌面,床面保持“四个面”干净整洁。宁翠叶书记和李梦汝老师深入每一个宿舍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生活学习、安全卫生、宿舍文化等方面情况。我院学生也积极配合此次卫生检查工作。在谈到环境的影响时,宁翠叶书记指出宿舍卫生是宿舍环境的根本,宿舍卫生干净整洁大大减少细菌的滋生有利于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好的宿舍环境会帮助同学们更加适应大学的生活同样为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基础,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军训的内务标准,保持优良作风不变。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基地。我院对此工作一直常抓不懈。宁翠叶书记号召我院学生必须要重视宿舍环境卫生,保持宿舍干净整洁,进一步推进宿舍文明建设,促进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努力营造“安心、清新、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本次卫生检查工作加强了学与学生面对面的交流沟通,体现了学校对宿舍卫生管理的高度重视,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