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2020年上半年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审查会议成功举行

       

 

2020419日下午3点,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zoom会议软件召开发展对象审查会议,讨论冯晓琳等11名党员发展对象问题。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宁翠叶、辅导员老师崔海亭、王艳妮、王琳、王菡、王雷出席本次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梦汝主持会议。

会议前,主持人报告了出席此次会议的人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人数符合相关规定,可以开会。

首先,会议第一项各位辅导员老师介绍自己推荐的党员发展对象的学习情况、生活作风、人际关系,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冯晓琳等11位发展对象积极学习党的有关思想方针,丰富充实自己,热爱并尊重党,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愿意与党保持高度一致。

其次,我院党员对11名同学是否成为发展对象表明态度并进行表决。经过表决,一致同意冯晓琳、郭悦、徐浩冉、侯沅含、王茜、杨瑞敏、陈建龙、秦博文、陈昊、宝珠、刘梦真11名同学成为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发展对象。

会议最后,副书记宁翠叶对会议进行总结讲话,对大三、大四的学生党员提出建议和意见。对于大三学生而言,认真学习学校开设的网课,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水平。在学习中,要善于融会贯通、举一反三,并要求党员同学督促班级内的同学努力学好学校开展的创新创业课程,提升自身的创业创新能力和水平,在不管完善自身同时,也要为以后的考研和就业做准备。对于大四学生,宁书记提出在疫情期间要做好就业工作,灵活就业,有能力、有想法的同学可以进行自主创业。同时,宁书记也提醒考研同学认真准备研究生复试工作。最后,宁书记表达了对于同学们的期望,希望山东体育学院的毕业生能够展现我校的风采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