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2019年下半年我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成功举行

       


20191213日上午十点,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406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梦汝以及邢瑜、王艳妮、王雷3位辅导员老师,还有学生党员和5名预备党员出席本次会议。主要讨论预备党员孙明慧、高世缘、王锦秋、万璐、周文婕5位同志的转正问题。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梦汝主持会议。

会议前,主持人报告了出席此次会议的人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人数符合相关规定,可以开会。

首先,会议第一项请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汇报这一年以来的思想、工作和学习等情况。5位预备党员依次进行汇报,谈了各自在入党一年来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反省了不足之处,并表示今后会在党组织的领导下更加积极的学习党的有关思想政策,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完善自我。

随后,由培养联系人分别汇报转正申请人在预备期间的表现与培养教育情况,并就申请人能否如期转正提出明确意见。5位预备党员的培养联系人对这5位同志的思想态度、日常表现、人际关系、学习与工作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述并表明了对其如期转正成为正式党员的肯定。

会议进行第三项,由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表决。依次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全体与会党员全票通过并一致同意周文婕等5位同志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梦汝宣读支部决议并宣布大会结束。此次大会通过了周文婕等5位同志成为中共正式党员,壮大了我院党员队伍,有利于我院在新时代紧密贴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方向,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传媒学院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