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正文

  副院长原维佳走访传媒学院18教育技术学生宿舍

       

为了更好的融入学生集体,深入了解学生需求和宿舍卫生安全等情况,为学生解决实际问题。2021511日晚,山东体育学院副院长原维佳在辅导员付乃明老师的陪同下,来到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18教育技术专业男生宿舍4103,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

原维佳走进学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他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大学时光,明确人生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力求共同进步告知同学们要正确面对困难,发扬体育精神,遇到挫折就要战胜它来让自己成长。随后,原维佳查看了宿舍的卫生情况以及宿舍安全状况,指出禁止使用违章电器,宿舍无人时一定注意关闭电源以绝后患,并强调时刻注意周边的安全状况。同时也指出了宿舍卫生和内务的不足之处,勉励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并持之以恒,为宿舍文化贡献力量。

深入了解同学们需求的基础上,原维佳询问了同学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也认真聆听并积极发言。司刘威同学反馈了学校食堂的改善,价格更加亲民,而且菜量和菜品也更加丰富,饭菜售卖也更加人性化,表达了对学校工作的感谢王华兴同学反馈学校浴室的重新装修和图书馆的环境优化改善也是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了更加舒适便捷的服务。最后原维佳告知同学们,有困难及时向辅导员以及学校汇报反映,学校会尽力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住宿环境,给同学们家的温馨。

次走访慰问增进了学校领导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对同学们的关怀与温暖,同学们也从交流中学到了很多宝贵的人生经验和生活学习的方法,更使同学们对原本的目标有了更坚定的信念,对宿舍卫生和安全有了进一步认识,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