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教师在2023年度山东体育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2023年度山东体育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中,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两位教师喜获佳绩,袁宏主讲课程《体育文化学》获一等奖、孙萍主讲《短视频拍摄与后期制作》获二等奖。

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优的理念,努力为参赛教师创造条件、提供保障。赛前,采取集中培训和一对一指导相结合的培训模式,聘请校内外多名专家开展系列培训讲座、专题研讨和试讲打磨十余次,结合教学创新大赛特点,为参赛团队提供了教育理论、教学设计、教育技术、教学基本功等全方位的指导和训练。参赛教师积极备战,精心设计创新成果报告,制作创新成果报告和参赛视频、课件,参赛教师以精益求精的态度、饱满的参赛热情、追求改革创新的精神为比赛获奖奠定了坚实基础。

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教师的素质和能力在本次大赛中得到了充分地展示和体现。下一步将以本次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激发广大教师热爱教学、潜心教学、研究教学的热情,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教师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能力,创新教学方式与教学方法,切实提高人才的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