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党总支书记、院长卢朝霞讲党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通过理论学习、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工作群宣传等方式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3月16日,在1702智慧教室,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党总支书记、院长卢朝霞为全体党员讲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的主题党课。

  卢朝霞立足自身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所学所思所悟,围绕“党的二十大的盛况和主题成果”、“全面准确学习党的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解读”四个大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精髓要义进行了诠释和解读,重点讲解了“五个牢牢把握”、“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等概念,阐述了“三个务必”、“五个必由之路”、“中国式现代化”等重要理论的实质内涵。

  卢朝霞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群众中去,全体党员职工要凝聚力量、人人作为、踔厉奋发。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纷纷表示,要永葆政治本色,加强理论学习,忠诚履职、干净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升能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实际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