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研”途有你——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考研规划公开课堂

       

 

为加深学生对考研的了解,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奋斗目标,增加考研信心,11月10日下午,我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教研室邀请格天教育考研辅导咨询师范荣盛在2301教室进行专业考研座谈会2020级和2021级同学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教研室副主任于飞主持。

在座谈会上范荣盛向学生介绍了考研选择、计算机专业考研、考研趋势、考研认知等对不同院校进行深入分析,解答了备考时“需要做什么”、“怎么做准备”等问题。同时分享亲身考研经验,从考研重点、考研形式、考研重点、考研规划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宝贵建议。最后,范荣盛鼓励同学们,备考时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身边的战友和老师们都会随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考研座谈分享会圆满结束,给在场的同学们带来很多考研分享,相信也可以打消大多数同学心中迷茫,早日定下自己未来的求学之路,并在考研中创下佳绩!(记录人:李金梦/图片:刘畅/审核:杜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