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正文

 废瓶变宝丨绿色发展,勤俭节约,我们在路上!

       

 

为保护校园环境,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2022年10月30日14:00,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宣传部主办的“废瓶变宝”活动于三号教学楼3508教室火热开展,共28名传媒学院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在进行正式的手工制作之前,宣传部工作人员们对所需的制作工具做了充足的准备,随后,属于同学们的创作时间正式开启。

一根根彩线被缠绕在单调的瓶身上,普通的废旧水瓶顿时变得别具一番风味,有的同学还在彩线上装饰了一些有趣的图案,生硬的工具在他们灵巧的手中仿佛有了生命。随着制作进程的推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也变得多了起来,无论是灵感的分享与讨论,还是制作上的帮助与协调,都体现了同学们严谨认真的态度和对此次活动的支持和重视。

与此同时,宣传部的工作人员们也积极地加入到同学们的队列中,与大家进行交流和讨论,并记录下每个人认真创作的画面,挑选出了许多优秀作品进行展示与收集。同学们也主动地与同伴交换作品,互相欣赏、学习,并对彼此的创作心得进行了活跃的探讨。

一个个精致美观的手工艺品各不相同、各具特色,完美阐释了本次活动的“勤俭节约,变废为宝”的中心思想。最后,参与活动的全体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本次的“废瓶变宝”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锻炼了动手能力,更是十分有利于培养同学们勤俭节约的道德品质、树立反对浪费的思想意识。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同学们定能从我做起、身体力行,用行动来建设我们美丽的校园,为今后的学习与生活提供一个更为舒适的环境!绿色发展,勤俭节约,我们在路上!

文字/高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