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正文

  3v3篮球赛丨以篮球之名,展青春风采

       


追逐十月的和风,沐浴金秋的阳光,10月20日15:30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3v3篮球赛在综合训练馆室内篮球场火热开场

本次3v3篮球赛共有12个参赛队,分为ABCD四个小组,每组各三队,以小组赛+淘汰赛的方式进行。先进行的是小组赛,选手们纷纷摩拳擦掌,大展身手,以球会友,全场尽是“篮”不住的精彩!

经过激烈的争夺,共有八个队伍获得了进入淘汰赛的门票,他们分别是:

镜头直击比赛现场,让我们共同回顾小组赛场上的那些精彩瞬间: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小组赛正式开始。参赛球员奋力起跳,迅速传球,比分不断交替上升,十二场小组赛在文体部成员的协调下有序进行。球员们汗洒球场,顽强拼搏,超越极限,用热血谱写篮球少年的诗篇。他们默契合作,运球,防守,上篮,小小的篮球,牵动着球场上每一个人的心;抢断,盖帽,传球,少年的汗水尽情挥洒,把青春的热洒满整个球场……

比赛结束后,纵使输赢各异,各组球员们互相握手拥抱,彰显“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3v3篮球赛小组赛此告一段落,恭喜晋级的八个队伍也为战败的几个队伍送上掌声,纵使输掉了比赛他们对篮球和运动的热情永会被磨灭

一身球衣,一枚篮球,一腔热血,一往无前。在一派火热的氛围中,小组赛顺利画上句号而角逐更加激烈的淘汰赛则将在10月23日展开相信选手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定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最后,预祝全体晋级的队伍在即将到来的淘汰赛中取得好成绩,不忘初心,全力以赴


文字/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