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日照校区)召开教职工全体会议

       

  

10月18日下午,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日照校区全体教职工会议在综合楼534会议室召开。会议重点讨了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和科研开展情况,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卢朝霞,副院长闫红桥及9名教职工参会副院长袁宏主持

卢朝霞听取了日照校区教师关于教育教学工作以及科研情况的汇报,并就学院发展和未来建设提出了意见。她指出,作为教师,做好教学工作是我们的根本所在,一定要以“谋求发展”为基础,继续保持扎实的教学工作,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实现教学质量的提升。在科研工作上要“走出去”,加强与相关单位的联系,在注重个人发展的同时,结合学院的绩效考核,做到“有为“、”有位“,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袁宏就日照校区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听看课的情况进行了反馈。三门公共课程有效地做到了课堂教学内容与课外多样化资源的整合,尚需丰富课堂教学管理手段以进一步提供课堂教学效果。同时对教师科研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跨学科、强特色、建团队等建议。

闫红桥对计算机机房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根据目前机房的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提出加强巡检力度,确保机房的安全运行。并计划对部分机房进行升级改造,以更好地满足教学需要。

与会教师张倩、张军、王甜甜等进行了交流发言,为日照校区下一步教学工作的开展以及科研工作新突破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