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正文

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组织2022级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为帮助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提升个人能力,同时也为我院学生组织培养高素质后备人才,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组织2022级新生见面会9月17日20:30于一号楼四楼报告厅正式召开。

传媒学院各学生组织是团总支领导下的主要学生工作组织,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和“服务、责任、团队、创新”的理念,致力于做好传媒学院联系全院学生的主要桥梁和纽带,在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的建设发展和同学成长成才的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此次纳新的学生组织分别为:自律会学生会新媒体中心

本次纳新大会首先自律会闪亮开场传媒学院自律会下设监察部、晨部、卫生部三个部门,三位宣讲人分从不同的部门工作和对于学院的不可或缺性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幽默风趣的宣讲语言令人记忆犹新,表达了对于新生的热烈欢迎

学生会则由五个部门组成:文体部、宣传部、秘书处、外联部、社联部,各个部门宣讲人满怀信心,热情认真地为大家进行介绍,向新生传达了部门求贤若渴的心声。

首当其冲的是文体部诚邀各位新生学习娱乐两手抓;宣传部紧随其后,琳琅满目的海报和别出心裁的活动都十分引人注目;秘书处宣讲节奏紧凑,但同样不失精彩,与在场各位新生的各种互动将本次纳新大会的氛围推上了新的高点外联部一出场就吸引大家的目光,他们是重要活动的组织者、学生工作的加油站;社联部用精心准备的视频帮大家提前认识了学院社团,部门介绍详细周全,展现出总领传媒学院各大社团的风采。

而后,新媒体中心通过别具一格的视频,帮助大家了解了其作为学院各大官方账号幕后操作“黑手”的独特优势。新媒体中心下设采编部、剪辑部、影像部、网络部四个部门,采编部妙笔生花、剪辑部别出心裁影像部技术高超、网络部丰富多彩,作为操作线上宣传的主阵地,新媒体中心宣讲细致充实,风格活泼,讲述着对于新鲜血液注入的殷切期望

至此,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组织2022级新生见面圆满落幕。想必各位同学对自律会、学生会以及新媒体中心都有了全面、清晰的了解,欢迎大家踊跃加入,传媒学院各学生组织欢迎你们大显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