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正文

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第七届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队伍建设,选拔一批品学兼优、乐于奉献且具有较强组织领导能力的学生走上各级工作岗位,以达到提高我院学生干部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同学的目的,202291918:30,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第二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在二号教学楼2310教室如期举办。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吴梦帆、王其圣、于梓璇、李欣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竞选公平、公正、公开,采取个人介绍与互动提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综合竞选者平时在部门的表现,从多个维度对其进行评价。各位竞选者纷纷上台展示自己,并从自身特点,从部门认知,亦或是对于学生会的改进与未来,展现一幅美丽的蓝图。同时也展示了在学生会一年来的点点滴滴,一个个亲切的小故事承载了自己对于学生会这个大团体的满腹热爱。主席团根据不同部门的不同特点进行问题设计,一问一答中不难看出候选人一年以来的历练成果。

       本次竞选充分展现了传媒学院学生会成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精神素养。此次换届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仅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我们相信,新一届的学生领导成员一定会团结一致向前看,共同努力,力争上游,更好的发挥学生骨干的纽带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