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校外专家讲座

       

​  为加强学生对考研知识和经验的了解,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英语教研组老师特别邀请了曲阜师范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副主任,山东省国外语言学学会大学外语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王显明教授为19级英语专业全体学生举办了一场针对性的考研讲座。此次讲座于617日上午八时由田珂老师主持,19级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共同参加。

  讲座期间,王老师向同学解读了考研的含义,理清了考研的动机,并就如何选择院校专业等提出了很好的建议。王老师指出,考研首先要选好学校,选择大于努力,对于想要求稳上岸的同学,相比于热门的师范类学校,同学们可以选择例如北京理工大学等偏理工类大学里的师范类或文学类学科。同时,王老师在英语文学学科教学方面做出了明确的指导,通过举例鼓励大家坚持努力学习,讲明了考研的要点,提高了同学们对考研的兴趣,使同学们产生明确的目标并为之努力拼搏,不断进步从而得到满意的结果。

  过此次考研讲座的开展,同学们都受益匪浅。考研学习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同学们经过本次活动之后充分理解到考研是磨练人意志和耐心的过程,是一场持久战贵在坚持,要确立正确的方向并为之持之以恒的努力终会开花结果。本次活动在老师们的殷切希望和同学们的坚心守志下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