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9月9日上午,在1509教室,我院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中共山东体育学院学院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学院师生党员44人,党建督导鹿公臣、李之团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韩英彪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韩英彪代表上届学院党总支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和总结了传媒学院党总支2019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目前存在的发展短板,明确了学院未来发展目标和主要举措,强调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使命,努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大会表决并通过了上届党总支工作报告、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报告、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后,召开了新一届中共山东体育学院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