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正文

 满“新”欢喜遇见你,扬帆起航正当时

       

 

又是一年金秋季,秋高气爽喜迎君。2022年9月10、11日满心雀跃的2022级新生陆续从五湖四海赶来,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希冀,齐聚于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怀揣着赤子之心,在这里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迎新工作于9月10日正式拉开帷幕,面对当前疫情多点散发的严峻挑战,学校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实行省外学生9月10日、省内学生9月11日分批入校,设立新生入校报到专用通道,全院学生积极配合落实体温检测、健康码行程码核验、入校核酸检测等工作环节,确保新生入学报到安全顺利。

即使九月的骄阳依旧似火,传媒学院欢迎新同学的热忱丝毫不减,我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校园内高挂红色迎新横幅,各处设立服务站点,辅导员段淑洁老师坐镇组织新生签到,多位领导亲临,了解我院新生报到情况,关心慰问报到学生。

全体工作人员协调运作,整齐划一,学生志愿者遍布校园每个角落,有条不紊地接待每一位新生,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手续、耐心解答新生的问题……每位志愿者各司其职、热情负责,顶着烈日辛苦服务,从入校到宿舍,实现一条龙式服务,为新生们送去来自学院的第一份温暖与关爱。

报到现场始终萦绕着温馨愉悦的氛围,新生们不约而同手持标语合影留念,用光影定格入学第一天的美好点滴,少年意气风发,不惧彼岸茫远、不畏大浪滔天,以昂扬的斗志迎接新征程、新挑战,开启一段璀璨的逐梦之旅!

本次迎新工作伴随新生报到结束圆满完成,从学院领导的悉心指导到迎新站点工作人员的热情付出再到志愿者们的不辞辛劳,全院上下勠力同心,竭尽所能新生们排忧解难,助力新生尽早融入大学生活,开启崭新人生。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积攒了一个夏日的期盼,在这个初秋如期而至。再次欢迎2022级的新同学们加入传媒大家庭,期待大家在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中耕耘、收获,梦想在这里启航,未来在向你招手,携手同行,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