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继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促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28日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与山东汇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博远视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炎泽(山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联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前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卢朝霞、实验室主任刘鹏组织参加会议,山东汇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行业总监巩祥军、山东博远视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王维春、炎泽(山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经理于兴富、山东联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经理焦玉亮和山东前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李旺参见活动。

卢朝霞在深入剖析了当下形式下访企拓岗活动的重要意义后,介绍了山东体育学院发展历程及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的办学特色并表示今后学校将加强与企业的密切联系,在人才培养、校园招聘、实习实训、就业指导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建立健全招生、人才培养、就业联动机制,听取用人单位反馈意见,推动学校专业建设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复合型应用人才培养,为社会输送高质量人才。

山东汇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博远视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炎泽(山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联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前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分别全面的介绍了各个企业的情况,展现在本土企业在信息技术产业深耕多年并取得持续稳定的优秀成果的企业实力。各企业负责人针对目前的产教融合发展做了介绍并期望能与学校进行深入合作,为人才的职业发展做出贡献各位负责人也就当前大学生就业的问题发表了企业端的一些深度理解并向我校计算机专业和教育技术学专业的学生伸出了橄榄枝。

参会人员合影

卢朝霞院长介绍我校人才培养特色

山东汇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行业总监巩祥军介绍公司情况

、山东博远视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王维春介绍公司情况

炎泽(山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经理于兴富介绍公司情况

山东联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经理焦玉亮介绍公司情况

山东前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李旺介绍公司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