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学生会干部座谈会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倡导学生干部立足本职,促进学校发展,建设和谐校园,2021年12月16日下午6:30,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梦汝带领全体学生干部根据学生会开展的工作,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在1406召开了学生干部座谈会。学生会主席郭步越、辛雨、张丽晨、崔玉泽,新媒体中心主编陈思宇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各部门部长就本学期开展的活动以及活动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回顾与探讨,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随后由各部门副部长对工作汇报进行补充和总结。学生会主席郭步越、辛雨、张丽晨、崔玉泽也依次对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成果进行了汇报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

李梦汝老师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学生干部的发言,并详细询问同学们所提出意见、建议的具体情况,与同学们就如何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青年是最富有朝气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们一定要克服困难,创造条件,通过历练,提升自我,争做新时代追梦人,一步一个脚印地干好本职工作,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学院发展砥砺奋斗,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