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山东体育学院“主播大赛”圆满落幕

       


2021年11月29日,第一届山东体育学院“主播大赛”决赛于三号教学楼3301演播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10名选手入围决赛。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山东体育学院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卢朝霞、党总支副书记宁翠叶、山东乐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伟、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会长米硕、VS娱乐行政主管方青竹以及VS娱乐金牌运营讲师崔世洋。

本次“主播大赛”决赛共有两个环节即选手展示即兴表演,涵盖了对参赛选手表现力、应变力、创造力等多方面能力的考察

比赛伊始,在主持人宣布完比赛规则之后,参赛选手陆续上场展示参赛视频并阐制作理念一号选手苏磊展示了体育训练的准备活动二号毛元特介绍了我校学子优秀的技巧啦三号贾龙华则为我们科普了多种俯卧撑锻炼方法以及多位选手都分享了娴熟的美妆技巧在即兴展示环节,参赛选手们更是以积极的态度和灵活的应变能力为大家带来了一系列精彩的科普和推荐。

最后,在座的评委们就选手的表现发表了评论并进行评分产生了本次“主播大赛”的一等奖郭俊妮、二等奖赵珊其余六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并由到场的嘉宾进行颁奖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与机会,同学们也在参赛与观赛过程中收获了经验与进步,本届山东体育学院“主播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