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2021山东体育学院电子竞技运动会圆满结束!

       

  为锻炼和提高参与者的思维能力、反应能力、协调能力、团队精神和毅力、促进两校区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召开了2021第一届山东体育学院电子竞技运动会。11月6日,2021第一届山东体育学院电子竞技运动会圆满收官!

  由于疫情原因,日照校区代表队无法到达决赛现场,我们采用线上比赛的形式,决出山东体育学院《王者荣耀》和《英雄联盟》最强战队。

  全速战场一触即发,峡谷之战无畏扬帆!JNG战队团队配合默契,先发制人,给大乔的情书实力也是不容小觑,最终JNG战队带动整场比赛节奏,以3:0的优异成绩赢得“2021第一届山东体育学院电子竞技运动会总决赛”《王者荣耀》总冠军。FRW战队也不甘示弱,比赛如火如荼,以2:0的战绩完胜AKA.St战队,不负众望,赢得“2021第一届山东体育学院电子竞技运动会总决赛”《英雄联盟》总冠军观众们更是掌声不断。当然,给大乔的情书战队和AKA.St战队表现也十分出色,以后再接再厉。比赛又输有赢,竞技有高有低,但我们在电竞中的成长却永无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