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我院计算机专业邀请合作企业举行实习宣讲会

       


9月15日下午三点,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全体学生1号教学楼1513教室,参加了一场特别的企业宣讲会,卢朝霞院长主持会议,此次宣讲会邀请了山东浪潮新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及山东乐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校园招聘的工作人员到学校给同学们进行宣讲。

山东浪潮新世纪科技有限公司的刘艳老师,以“恰少年,正当时”为主题,向同学们介绍了该公司的相关情况,并就福利待遇及招聘需求等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山东乐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李秀慧老师从体育产业和互联网相结合的角度向我们介绍了公司的有关情况,并通过生动的实例使同学们全面的了解了该公司发展前景。

随后,卢朝霞院长在两位企业负责人宣讲结束之后,就实习工作的重要性及注意事项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并通过讲述其自身的大学实习经历,鼓励全体同学要积极克服困难,要在实习中多与人交流,要注意学以致用,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为将来的工作打好基础。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均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宣讲会获益匪浅,自己对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圆满完成本学期实习工作的信心也更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