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墨香颂党恩 初心永不忘”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书法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补足“精神之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铸牢“党性之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17日下午,在学校孔子学堂,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墨香颂党恩 初心永不忘”主题党日书法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崔海亭主持,党员李剑同志带领全体成员,用丹青笔墨歌颂党和祖国,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学堂内,李剑给同志们讲解了基本的书法基础和创作技巧,随后带领同志们挥毫泼墨,尽展艺术魅力。“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一张张经典党史语录抒发了党员们的爱党情怀,展现了党员们对生活的热爱、对党的感恩。

"这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让我们平时的学习成果有了地方可以展示,还让我们有机会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党的深厚感情,更让同志们之间有了沟通和交流,静心养气,歌颂党恩,希望今后这类活动可以长期举办。"参加书法创作的李老师高兴地说道。

教工第一党支部注重文化传承,增强文化氛围,将传统文化元素融入到党建工作中,以党支部为阵地,丰富“党史载体”,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爱党基因,弘扬爱党精神,为党建增添新活力,为中国共产党建立一百周年献上诚挚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