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坚守信念,勇担使命

       


2021年5月27日15时30分,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于一号教学楼1816教室开展了党课学习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梦汝给我院师生党员讲了一次党课《坚守信念,勇担使命》。

李梦汝老师对“新时代呈现新气象,新青年担当新作为”从三个方面作出了阐释,首先以什么是新时代、为什么进入了新时代为角度,对进入新时代的依据、内涵、奋斗目标进行了讲解与说明;其次,新时代对青年人提出六大新要求的同时也为青年筑梦,国家在教育、就业、征兵等方面的颁布了新政策,我校亦积极响应,推出了“青鸟计划”、“调研征兵活动”等;最后,李梦汝老师还向在座的各位学生党员推荐了阅读书目,希望学生党员们能够在阅读中感受,在阅读中体悟,在谈及新时代新要求时,对标党员标准缅怀袁隆平老先生,寄托哀思的同时使学生党员对党员标准这一抽象概念有了直观了解。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活动,学生党员对新时代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知,相信大家一定能够奋勇拼搏,勇做时代新人、争做有为青年、立做优秀党员,最终如习主席所寄语的那样,在一代一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