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正文

  紧张又刺激,收官之战显英姿

       


经历了初赛的唇枪舌战,半决赛的激烈对抗,“党建青年说”主题辩论决赛终于到来!5月12日晚20:00的四楼报告厅热闹非凡。正方为20级电竞,反方为20级新闻,双方围绕年轻人是要“稳住,别浪”还是“别怂,去试”这一辩题展开激烈辩论。山东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张鑫祥、体育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文彦、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靳友客、运动与健康学院学生会主席王宁、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司刘威担任评委。

双方一辩立论掷地有声,二辩驳立论逻辑清晰,三辩质询锋芒比露,四遍陈词更是精彩万分。自由辩论期间,双方你来我往,引经据典。一个个斩钉截铁的眼神;一次次言辞锋利的反诘;一位位意气风发的辩手;掌声此起彼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听他们辩论,感觉内心有两个我在反复打架。到底是‘别怂,去试’还是‘稳住,别浪’,我自己也在反复纠结。”司刘威评委的精彩点评说出了所有观众的心声。

本次“党建青年说”主题辩论赛最终产生:

最佳辩手:王皓月;最具人气辩手:孙奥;殿军:19新闻;季军:20大数据;亚军:20电竞2队;冠军:20新闻;优秀应对奖: 19大数据 、20电竞1队;优秀风采奖:辩论社队、19计算机。“党建青年说”主题辩论赛至此完美落幕。本次辩论赛,各位参赛辩手在比赛中引经据典,辩是辩非,塑造了多维的思考方式,增进了辩论场上的友谊,实为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