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赴长清区大峰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月14日,我院党总支师生党员35人在宁翠叶书记的带领下,赴长清区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13点30分,同志们来到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认真参观了的革命前辈事迹,参观了解革命先烈带领泰西地区人民作战、生活、生产的场面与党史事实,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与英勇无畏的革命斗争精神,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此次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深入开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教育活动,学习传承“牺牲奋斗为人民、公而忘私为人民、忠诚担当为人民”的革命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切实站稳群众立场,强化担当作为,改进工作作风,用心用情为群众服好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主题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把所学所思与党性教育成果深度融合,感悟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大峰山精神,同时更加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先锋作用,继承革命光荣传统,能吃苦、敢担当,不断提高干事创业本领,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