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山东体育学院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工作反馈总结会召开

       

  

按照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0年11月30至12月30日,学校党委派出第二巡察组对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进行了巡察。2021年4月7日下午,山东体育学院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工作反馈总结会在1406会议室召开,山东体育学院党委第二巡察组成员,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济南校区成员以及党员代表参会,学校党委委员,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谭文清、任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山东体育学院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单兆升代表巡察组反馈巡察情况,从9个方面指出了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3点意见建议;接着,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任杰反馈了意识形态巡察情况;然后,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谭文清代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作了讲话,指出此次巡察工作实质上是一次政治体检,强调巡视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巡察是政治体检,整改是政治任务,学院党总支要针对本次巡察发现的问题,及时、快速落实整改,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内容,明确整改时限,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责任到人,确保整改可量化、可检查、可问责。学院党总支书记和院长要带头认领任务,带头落实整改。整改情况要在一定范围内通报,接受广大党员和师生的监督。最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佃波做了表态发言,全院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思想认识。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学院党总支将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以高度的自觉和使命担当,正确对待巡察问题,继续提高政治站位,上下联动,把问题坚决落实到具体行动中,确保巡察组反馈的事事有着落、件件有成效,推动我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