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202148日,我院在一号教学楼1818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团总支负责人李梦汝与会指导,来自我院学生会、新媒体中心、自律会的主席团及部长团参加会议并交流。

会议中,学生会主席团和各位部长总结了各自分管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与会老师对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存在的工作站位、工作技巧、工作热情和团队管理等问题给予了具体方法指导。工作反映出的问题主要集中在部门与部门之间的沟通不到位、日常活动开展过程存在安排不当、工作热情不够高涨等等。在交流探讨中,各位主席团成员代表针对以上问题提出解决办法。

最后,李梦汝老师发表总结讲话,简明扼要地指出了针对性解决措施。她指出,各个部门应具有创新意识与责任感,灵活应对各项突发情况,要及时发现工作中的问题并改进,不断进步,增强学院内部凝聚力和向心力。要充分利用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节点,围绕时事,开展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院精神相契合的活动、在广大学生干部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活动。李梦汝老师表示,希望学生干部在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更好的履职尽责、服务广大师生,以优异工作业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本次学生干部座谈会搭建了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有效平台,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院师生共同洽谈学生会工作当下存在的问题,携手找寻解决渠道,对学生干部的需求及时应答,体现了开放包容的育人理念,对激发学生干部队伍活力,为下阶段学生工作作出有益的探索和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