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上海国际电竞高等教育论坛

       

  

近日,上海国际电竞高等教育论坛在上海戏剧学院昌林路校区盛大召开,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教委体卫艺科处、上海社会科学院文学研究所、上海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等70余家政府部门及单位参加此次论坛,张佃波院长和闫红桥老师受邀参会。

上海国际电竞高等教育论坛旨在探讨高等教育与电子竞技产业相融合的发展趋势,探索电子竞技行业在人才培养上的可能性。该论坛是疫情之后国内外十余所高等院校在电竞教育领域的第一次线下交流活动,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上海戏剧学院、山东体育学院、上海体育学院、西安体育学院、深圳大学、浙江传媒学院、美国纽黑文大学、英国阿伯泰大学等院校参加了此次论坛。与会人员希望把论坛打造成未来全球电竞教育领域重要的交流平台,帮助学界和业界达成良好的沟通,共同推进全世界范围内的电子竞技人才培养工作,张院长会上作了发言,重点介绍了山东体育学院电竞本科人才培养中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发展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