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3月18日15:30分,在1701教室,我院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张佃波作动员讲话,首先,张院长传达了中央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全体同志,不断增强历史自觉、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其次,要从严治党,严格要求自己,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各支部开展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积极拓展学习教育载体和渠道,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