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正文

  芳华不负凌云志,角力争胜正当时

       


冬已过,春如期,角力争胜正当时!

2021年3月11日,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第二届拔河友谊赛如期而至。下午4点30分,比赛选手们在学校操场北侧集合,横幅飘飘,队形整齐。选手们整装待发,精神饱满,跃跃欲试;一侧前来助威的同学们欢呼呐喊,纷纷为选手们加油鼓劲。一场酣畅淋漓的拔河友谊赛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共有八支队伍参加,分成四组依次比赛。经过抽签选择对手,最终赛程如下:

19新闻 VS19计算机;

20电竞一班 VS20电竞二班;

20新闻19英语 VS20大数据;

19大数据 VS19电竞。

首先上场的是19新闻和19计算机。哨声响起,双方陡然发力,期望抢占先机。选手们个个卯足气力,身体后倾,伴随着场内的加油呐喊声,红绳在两方之间徘徊,形成势均力敌之势!经过两轮旗鼓对手的对决后,19计算机稍胜一筹,以2:1赢得了本次比赛第一个冠军队伍!

紧接着,20电竞一班与20电竞二班开始登场,来自20电竞的“内斗”一触即发。哨声一响,选手们个个咬紧牙关,步伐坚定,旁观的同学们被双方选手角力所感染,纷纷喝彩。一阵龙争虎斗之后,二班以2:1拿下第二个冠军,为这场“相爱相杀”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第三组上场的两只队伍分别为20新闻19英语和20大数据。哨声鸣起,场上口号的声音短暂而铿锵,选手们因用力而涨红的脸庞,在夕阳余辉的照耀下散发着坚韧的光芒。红绳摇摆,胜负难分!最终,20大数据2:1拿下冠军,发出了胜利的欢呼。

最后压轴上场的是19大数据和19电竞。等待已久的选手们跃跃欲试,哨声一响便压低重心,咬紧牙关,用尽全力。最后19电竞稍逊一筹,19大数据拿下了第四场冠军。

本次拔河友谊赛赛出了激情,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友谊!比赛终有输赢,胜利的队伍欢呼雀跃,失败的队伍也不气馁,互道一声辛苦。充分体现了传媒学子的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正所谓,芳华不负凌云志,角力争胜正当时!传媒学子必将会把拔河比赛的精神带到日常生活中去!展现传媒学子的飒爽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