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第七届《王者荣耀》高校区域联赛山东赛区圆满落幕——山体学生在行动

       


事预热阶段!目标校园高地!

2020年11月赛前预热阶段,由山东体育学院王者社团发起,从设计,编排,拍摄,剪辑四个方向共同努力,耗时三天打造王者荣耀点阵星阵图,由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学生协助组成矩阵图,无人机航拍为第七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山东站助威!

我校王者荣耀社团为助力活动筹划一般拍

现场布局场地安排

无人机调试试运行

师生协力开启闪光灯组矩阵

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山东站

赛事开始!等我集合打团!

2020年11月至12月,山东体育学院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积极响应产学结合,在丰富课程本科教学教育课程的同时,积极为专业学生提供社会实践机会。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多维度培养我校电子竞技专业人才。积极引导学生养成正确的电子竞技价值观,明晰电子竞技产业所蕴含的整体框架和脉络,逐渐认识到作为一名电子竞技从业者,所应具备的知识储备、业务能力。

我校2019级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优秀学生于金琰、孙耀翰等作为赛事解说参与此次第七届《王者荣耀》高校区域联赛山东赛区的解说工作,2020级优秀学生吴建璞、李承霖作为此次比赛裁判,执裁此次比赛全过程。

此次比赛2019级、2020级学生将在校学习的课程,合理运用了大学本科入学以来学到的专业知识,深化了对于赛事、节目、电子竞技解说、电子竞技裁判等方面的专业知识,也在观看比赛、解说比赛、执裁比赛、赛事编排、舞台设计等方面提高了自己的实践能力储备,也深化了对于相关课程的理解,同时也提高了专项能力水平,掌握了不同层次的电子竞技专项技战术,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