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学生党员座谈会

       

2019年9月14日,我院在教学楼党团活动中心组织召开了学生党员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宁翠叶、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梦汝,各位学生党员参与本次座谈会。本次会议主要围绕“青春与担当”展开讨论。

会议首先总结了党支部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深入分析了问题根源,各位党员学生代表积极发表建议,为下一步工作顺利进行献计献策。随后,宁书记结合已经完成的党支部工作,分析了目前各位党员思想和作风上所出现的问题。部分党员仍旧存在同学思想高度不高,工作能力较差,对于党的理论学习欠缺等问题。对自己的学习要求不严、标准不高,导致了党员干部的知识素养无法满足党支部工作要求。一些学生干部功利意识太强导致工作积极性较差,未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因此,宁书记教导各位党员同学,学生干部应该是同学当中的“标兵旗帜”,自身认真刻苦学习,规范自身行为,积极引导同学们向好发展,主动带领同学们参与到组织建设和学习当中去,争做学生代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

会议最后,宁书记给予了同学们最殷切的希望与祝福,希望各位党员同学拥有胸怀大志,刻苦学习,朝日成为社会和国家的栋梁之才,将自己的科学文化知识投入社会,让自己的青春散发出璀璨的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