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意识——党总支书记张佃波讲党课

       

疫情防控安全意识不能松懈,10月15日下午三点半,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会上张佃波书记以在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张书记指出,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师生党员一定要讲大局,践初心,珍惜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局面,扛牢政治责任,全体共产党员要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必须要做到坚守岗位践初心、恪尽职守做表率,带头服务基层群众,充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经过这堂党课的洗礼,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只要我们每一位党员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做出表率,筑牢防控意识,就一定能够尽早的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更好的保障学院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