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正文

  同心战疫安心备考——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2017级英语专业班会会议纪要

       


  2020年9月6日,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2017级英语专业召开全体班会,向同学们传达学校、学院关于对校园防控工作的新指示和新要求,以及新学年学习新要求。此次会议,两个班级分别由两班班长单可凡、荣永发主持。会议主要明确了以下几点:

  校园卫生安全:

  全面开学之后,校园是人流量最大的场所之一,且公共场所居多,会议要求,每位同学进出各类公共场所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如:图书馆、教学楼、食堂,包括上课过程中,切实为自己和他人身体健康负责。宿舍在开学后彻底打扫、全天通风、每日消毒。

  注意个人身体健康

  秋季是流行性感冒多发季节,会议提醒同学们一定注意个人身体健康状况,勤锻炼、勤喝水、按时吃饭,避免在疫情敏感期有身体不适情况发生。如有身体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导员并采取下一步措施。

  校园封闭及请假

  全面开学后,学校实行相对封闭管理,如有需要离校外出,必须要办理离校申请手续。会议提醒同学们,尽量不要外出,如真有事外出,一定要按照相关要求,办齐手续。

  备考及未来规划摸底调查

  进入大四,是同学们对未来就业、升学全面规划的时期。在会议上,对同学们考研、考公等规划进行摸底统计,提醒同学们及时关注各类考试官网及报名时间等信息;会议上,还鼓励同学们在课余时间互帮互助,相互督促,鼓励采用学习小组、每日打卡的形式,营造积极向上的班级学习氛围,有助于同学们相互督促、相互鼓励、相互学习。提醒同学们珍惜时间,同时也要劳逸结合。安排专门班委,统计班内同学们报名线下辅导班名单情况,以便后期统一做出相应安排。

  图像信息采集工作

  提醒同学们9月10日按时参加毕业生信息采集工作,按照名单顺序,刷身份证进场,无故不得缺席。

  评奖评优

  会议提到,大四第一学期要开展对大三学年进行对大三学年评奖评优工作,此次评奖评优工作要秉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进行各项奖项的评选,并接受全体同学的监督。

  大四学年已经开始,同学们开始了自己新的学习和生活。阔别8个月之后,每位同学都已经在自己的人生跑道上全力冲刺。在全力冲刺之余,更要遵守学校、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战疫防疫非一人一日之事,齐心协力才能共同创造出安全、向上的校园环境、校园环境。

  17英语1班班会照片

  17英语2班班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