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正文

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开展“扬帆起航,整装再出发”主题班会

       

  在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之际,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19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辅导员积极组织学生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为学生新学期的启航做好动员与宣传工作。

班会主要分为学习学校文件、返校复学注意事项、疫情期间在校需要注意事项在校健康安全问题、宿舍违禁问题新课程对学生的要求六个板块。新学期伊始,辅导员提醒大家返校复学期间依然应注重疫情防控及学生自我防护,在新学期的开始阶段在学习和生活方面都能进行更进一步的提高。同时,强调了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的注意事项,主要包括考勤制度——提高学生的自律意识,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及规章制度、着重讲解了宿舍违禁和健康安全,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

最后,班长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共同分享了疫情期间及假期中的点点滴滴,并与同学们共勉:自带一份精气神、树立一个新目标、拥有一颗勤学的心、制定一份学期规划,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新的学期中健康成长、不断进步。

本次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学生们更好地投入到新学期用青春点燃梦想,用理想照亮人生,扬帆起航,整装再出发!